close

2015.10.17 否極泰來 之 風吹風吹 我一直往前飛

睡了一場大覺後,整個人神清氣爽無比

雖說人在東部應該不免俗去看個日出

可是可是,我只要能睡飽不累壞就很滿足了

這幾天下來發現睡得夠比什麼都重要

睡飽→精神好→體力夠→心情好→耶!

有種預感,生理期大魔王勢利削弱後,睡了場好覺,好運要回來了!!

雖然知道今天山路很多,可是完全沒在怕的阿

開開心心道別民宿老闆娘,吃了早餐08:10出發

早上的天氣有點陰,風很大

幸運點在此!! 因為這大大的風,讓我一路暢行無阻

即使在緩緩上坡路段,有些時候不踩也能維持時速20上下

潮爽der~ 快樂到都要唱出你是風兒我是沙了 (哈哈 不小心透漏年紀

記得騎沒多久,知本就到了

(印象中這個上坡爬得輕輕鬆鬆,風者,真主宰也XD)

IMG_0596.JPG 

然後又過沒多久,09:00就到太麻里

前幾天都沒看到海,一下子跑出一大片的海,開心死了XDD

真的超級振奮人心的耶

IMG_0604.JPG IMG_0597.JPG 

(路上山路不少,可是配著海心情很好,不太累)

  IMG_0607.JPG IMG_0610.JPG 

在爬太麻里的某段山路時,手機訊息提示聲響起,是老邵耶!

老邵問我可不可以借住我家幾天,我喘吁吁停在路邊7-11外面 

跟她說可以 可是我現在在環島而且此刻喘得要命,叫她自己跟阿嬤聯絡搬進去

哈哈哈 可能一切對她而言太突然 她叫我趕快先呼吸XDD

耶~這樣就有人可以在我不在家時 陪好室友阿嬤說話了 真是皆大歡喜^___^

然後接著繼續上路,有一段路大卡車超多耶!!!

而且還道路維修,路徹底縮減了一半,我孜孜矻矻的踩踏著,想說怎麼汽油味這麼重

回頭一看,GOD!! 後面有四五台砂石車在排隊等我時速7.8km前進 

這樣還沒按喇叭人也太好XDDD  不過他如果按了我可能會嚇歪

趕快在路邊停下來讓他們先過  不然這樣我怎麼好意思

繼續往前騎,11:25就到全台最美的車站多良了

(傻傻地從台9騎上多良車站,坡度超陡差點抽筋)

(等了神久,這兩位中國觀光客拍完一直不走,只好讓他們也入鏡了XD)

IMG_0613.JPG IMG_0623.JPG 

(一對觀光客夫妻幫我拍的,拍完後被要求合照了 呵呵)

 IMG_0626.JPG IMG_0635.JPG    IMG_0638.JPG (今天的小午餐,雖然紅龍果汁小貴,可是在炎熱的正午超消暑的阿)

在多良休息一個多小時,中間遇到幾次火車過站,不是沒按到錄影就是來不及拍

就此放棄,寫了張信片給阿嬤後繼續上路!

(好喜歡沿海公路啊!)

IMG_0641.JPG 

 下午兩點多,竟然就到達今天目的地大武,今天住華園大旅社

(找了半天終於有間價位比較OK的旅館,當然無法跟市區相比,但房間滿多,設備也算齊全)

就在台9線上,附近便利商店滿方便的

因為心裡一直對上壽卡有一點點畏懼,所以即使今天不太累,時間也還早,但還是先到這裡就好 哈哈哈

怕騎上去就下不來 晚上騎山路我承受不起

旅社老闆娘是個奇妙的人物,越南籍新娘,很健談

她一看到我就跟我說:「妳長得好飽滿!」

我實在不知道如何回應這句話XDDDDDD

(一間小套房,雖然是假日也是 500元/DAY 喔!)

IMG_0644.JPG 

這天晚上,旅社住滿各種旅人,騎單車環島、徒步環島、開車環島...etc.

可能達仁大武附近住宿地點少,合理價位的旅店不多,所以大家都聚在這裡了

有位徒步環島的大學生,走太多路腳不太舒服,幫他針灸後他問我越來越酸是正常的嗎

哈哈哈 我只能說我覺得很抱歉XDDDD  還好隔天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

IMG_0650.JPG 

晚上跟另一位徒步環島的大哥在旅店門口聊到台北市政  越聊越起勁不知不覺十點了

回房間趕快準備睡覺,剛開始有點睡不著,有點害怕隔天壽卡

可是想起第一天車友大哥說,騎過北宜後面什麼都不覺得害怕了,就覺得很安心 然後就睡了XDD


ps.再次感謝今天的東北季風,雖然山路多多,可是風把我吹到大武來了!

 而且生理期顛峰期已過,今天身體狀況好到爆炸,太開心了~XDDD


Distance:59.06 km

Duration: 3hr 30mi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KK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